白鸽

身为一只鸽子,一周一更是我最大的倔强,两周一更也行啊!绝对不会按时更新的,绝对不会!

【散空枫】空?我的(一)

  那一天,风和日丽,天气好的一p,因空的邀请,万叶来到空的家——尘歌壶来参观。

  

  “早就听闻这尘歌壶中有神通,今日一见果真如此。”万叶看这壶中景致,忍不住发出赞叹

  “万叶说话还是这么文邹邹的,这一方洞天壶中哪有你说的那么好?”空轻笑着,接上了这么一句

  万叶没想到空也会以这种口吻说话,忍不住笑道:“旅行者不必这么说了,大家都是朋友,换一种说话方式也未尝不可”空听到这里拽住了万叶的衣袖“那万叶就别客气啦,我带你去逛逛?”

  面对旅行者发出的参观申请,万叶笑了笑:“好”

  两个人往里面走了一点,这时候就看见了一位头戴蓝色的斗笠,紫色头发的少年站在那里

  【这帽子怎么那么像我在须弥游历时看到的树王圣体菇?(准确来说,这是作者我的吐槽,我第一次见就觉得有点像)】万叶在心里吐槽着,但他的表面并没有表现出来,而是疑惑的看着空“此人是?”

  旅行者的表情有点尴尬,这…这个让他怎么说?流浪者之前的操作让世界树失去了关于他的一切信息,他实在想不到,除了纳西妲,还有他自己,谁还记得这个人偶?“嗯……是……”

  万叶一眼看出来,空身上有为难的味道 于是轻笑,并善解人意的说道“看空的样子是有些许为难吗?在此人身上,有一种令人熟悉的气息,或许以前见过吧?”

  空尴尬的笑了笑“或许是吧……哈哈”可恶,他真的不敢告诉万叶散兵的身份,万一一人偶一人类掐架怎么办?

  还在想要什么方法让万叶离开散兵身边时,万叶眼尖的发现了,站在一旁练习着的神里绫华有些惊讶的说道“神里小姐也在吗?”当万叶看着绫华身上浓烈的枫丹风味的衣群时,愣了两秒钟,惊讶的开口“早就听完这次的比武大会,神里小姐会换上一身新的衣裙,倒没想到会是这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