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鸽

身为一只鸽子,一周一更是我最大的倔强,两周一更也行啊!绝对不会按时更新的,绝对不会!

被迫成为精神病院院长

第17章:夜袭

  

  空冷静的看着,把自己压得身下的人思考着这一个两个为什么都喜欢把人按在身下,不过身上的人似乎并不希望空是这个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着我,”温迪的神色晦暗,他挑起空的下巴,迫使空抬眼看着他的眼睛“你今天干了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空挑了挑眉,淡淡开口“我做了什么与你何干?”同时,空在心里暗自思考着【离开蒙德的事得抓紧提上日程了】“那是一个意外”

  

  “意外?”温迪低下头,喃喃的重复着,随后又抬起头来问“真的是‘意外’?”

  

  空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了,于是不耐烦的点点头“嗯,没错,是意外”

  

  温迪轻轻笑了笑“我觉得我也可以做点‘意外’”说完,他温柔的摸了摸空的脸,这让空感到一阵恶寒

  

  空不动声色的推开了温迪“明天还有事,你早点休息”说罢,站起身来回到房间“明天见……”温迪神秘莫测的笑了笑,回到了自己的住所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空……”手机里传来小派蒙的声音,声音里带着一些委屈“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啊?这个地方太恐怖了……”

  空无奈的摇了摇头,但他也没什么办法,也只能低声安慰“乖,我们一星期后就回去”

————


  纷争还是开始了,这一场的胜利不知道是谁,事实上,有一些人已经被空排出了战局

  温迪死死的盯着偷拍的照片,手指不由得握紧成拳——他还是太冲动了,现在好了,自己已经被排出了战局……要想重新加入的话……还得创造一个纯白无瑕,如同白纸的自己,想到这里,他的眼睛不由得亮了亮,失忆梗还是很好玩的,不是吗?

  

  空不知道自己的行为让蒙德内部起了轩然大波,事实上,空内心非常明白了解,这一切也算是他故意选择的结果,他想看看所有人对他的态度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,手机传出了一道诡异的声响〔旅行者,蒙德的前置剧情即将结束,请做好参与剧情的准备!〕

  

  这个声音出现的莫名其妙,但是空却仿佛很早就知道有这个声音一样,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,可这明明是他第一次听到这个声音啊?

  

  〔蒙德的篇章是神秘的,是不完整的,故事的结尾是不可预测的,是不可琢磨的……但是旅行者我相信,你心中有自己的答案〕 那道诡异的声音说完这句话后就消失了

  

  空看着手机上的倒计时,并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默默的看了看时钟“距离时间还有两天……蒙德的故事还是不清不楚,是什么造就这场灭亡呢?”

  【主线任务探索:即将开始

  蒙德灭亡真相:完成度5%

  角色下场:未知

  剩余故事开启时间:七天

  玩家请自行加油

  故事最终完成难度:四星】

  空听到这里眼眸不由得放大,完成难度四星?为什么啊??

  【请旅行者自行回忆,您的每一场选择都会决定任务的难度……很不幸,你的每一场选择都踩在雷点上,从另一种方面来说,你也是很厉害的了】

  冰冷无情的机械音让空愣生生听出了嘲讽的味道,【可恶……】空在心里暗暗地磨了磨牙,【到底是我什么行为?才会让最开始的故事变得如此复杂??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许久未见的作者君的碎碎念:

  Hello,小伙伴们,又是我!

  想必大家看到这里是一脸迷惑,这个主线任务灭亡真相还有什么乱七八糟的角色,下场都什么玩意儿?完全与我前面的内容并不符合()

  哎呀,本鸽子也是知道哒,我的任务世界观与提瓦特相差太大了()

  大家只需要知道这一切算是一场游戏副本,‘院长空’也只是参与副本的身份而已

  大家可以理解为整个提瓦特病院其实是不存在的,所谓的病不是‘病 ’而是每个人最后的记忆所混杂起来的真相——旅行者的任务就是挖掘这些真相,这个副本也算是快结束了,剩下的不清不楚的东西呢,我会丢到番外篇,啥?你问本鸽子这些副本中留下的东西会不会带到下一个地方去?

  答案是可以的,虽然说是一块块副本,倒不如说是每个国家发生的故事,东西都是互通的!(PS:请大家重点记忆这一块!)

  可恶啊,这一章主文内容就900多字,下一章我一定会写2000字的,真的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